微末。

时差之隔 无限心动💙💚

最近趁着暑假熬夜一次性把海啸霜大大完结的文都补完了,结论是:我真的太喜欢大大了😭每一次的人设我都那么喜欢,明天就是高二开学第一天了,我硬是熬到现在把所有完结文看完了,因为我知道,我不看完的话也会一直心心念念着,还不如在正式开学前看完。谢谢大大写出这么多好文,我要留名,大大,我是你的迷妹!!!记住我!!!😂之后也一定会追完你的每一篇文的,尽管放开心写,想怎么写怎么写,因为我一直都会是你最忠实的读者❤️也一定会买你的每一本实体的!尽管我有可能因为学业没看到错过了,也一定会去收二手!也希望大大以后出的实体能挂的时间久一点,希望我能赶上每一次的一手货😊 @海啸霜

评论

热度(8)